77iCloud531

写文全凭兴趣,感谢大家喜爱和支持

AI【3】

对于更文这件事我不敢向大家保证

因为念书的原因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学业繁忙很难抽出时间

所以大家耐心等待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喜爱❤️










孟美岐就带着吴宣仪来到了附近的西餐厅

“前辈,你看看想吃什么,随便点!”孟美岐把菜单递给吴宣仪。


“那...我就不客气咯!还有,别叫我前辈,叫我宣仪就好。”吴宣仪笑着接过菜单温柔的对孟美岐说。


“啊,好啊!宣...宣仪,那你也就叫我美岐吧!他们都这么叫我”


“我叫你岐岐好吗?”吴宣仪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他们都这么叫我’这句话心里有点不舒服,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要求那么亲昵的称呼...


“昂,都行!岐岐是我小名,只有我爸妈才这样叫过我呢!”


“服务员,点单...”


“我要这个黄金分割牛排 七分熟”


“宣仪你真的很会吃欸,这里的黄金分割真的绝了,超级赞”孟美岐比划着笑得特别开心。


“还要这个蔬菜沙拉  土豆泥  榴莲披萨  这个提拉米苏...还有...嗯...奥尔良鸡翅  还有这个鳕鱼  再来个鹅肝...”


“您需要点些喝的饮品嘛!饮品都在这边”服务员边说边帮吴宣仪翻菜单。


“我要...就要这个招牌海盐奶盖珍珠奶茶,要冰要全糖...嗯!就这些...”吴宣仪说完合上菜单,把菜单递给了孟美岐。

“你说请客那我不客气的点了那么多,你要吃什么?”吴宣仪询问孟美岐。


“我要一份意面 然后一份锦上添花牛扒 然后一份水果茶 还有一份冰淇淋层层包,就这些”孟美岐合上菜单递给了服务员。


“你来这吃过吗?”孟美岐主动找吴宣仪聊天。


“没有欸,我平常中饭很少吃,一般就泡面就解决了...”


“宣仪啊!你这样怎么行啊!这样熬下去非得熬出胃病的,下次你的午饭我包了”


“哦噢~岐岐 那么我的早餐和晚餐呢?”

吴宣仪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不经思考说出这样的话,以前的她除了泡面就是面包,然后每天外卖一杯奶茶,反倒是别人叫她吃饭才不习惯呢!


“不会吧!吴宣仪你...你早餐和晚餐也不吃?都说人是铁饭是钢,怪不得你这么瘦...那行!以后你的每一餐我都包了...想吃什么跟我说!”


“我很会吃欸,你看我刚刚一下子点那么多,你不怕我把你吃穷啊?”


“你敞开吃就是了,我养你还是养得起的,我有奖学金还有研究项目的工资,然后偶尔去大学讲座的酬劳...我存了很多很多钱,不至于你这个小胳膊小腿就把我吃穷的”至于孟美岐为什么会说出‘养你’这两个字她自己都不知道,可能是发自内心,也可能是开玩笑,她自己也分不清楚...


听完孟美岐的话吴宣仪开心的笑了,温柔的看着对面的人滔滔不绝的小孩。

“怎么?宣仪你不相信我啊!我真的可以养你,养你一辈子都行...你看这是我的银行卡...”孟美岐看见吴宣仪不说话就立马把钱包里的银行卡全部拿出来一张一张的按顺序摆好。


看到孟美岐这个举动,吴宣仪可真的是笑坏了,听到这个小孩说要养自己一辈子,内心一暖,此刻她真的希望孟美岐能养她一辈子,就这样孟美岐慢慢住进了吴宣仪的心里。


“我没有不相信啦!我的岐岐这么厉害啊!那我就靠岐岐养啦!我可是很能吃的哦!”吴宣仪打趣道。


“没事,你就应该多吃点,看看你给瘦的,我今后会更加努力赚钱的,一定让你餐餐有肉吃...”孟美岐傲娇的说。


俩人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开了,两人都非常开心,气氛也很好,并没有那种尴尬,俩人就像认识很多年的挚友一样,虽然不是很了解对方却总能一拍即合。


“宣仪,你知道这个为什么叫黄金分割嘛!”孟美岐指着牛排问道。


吴宣仪摇了摇头


“因为黄金比例是完美比例,所以这个黄金分割的牛排是取之于整头牛最精华最嫩的地方,它有点儿肥,但是肥而不腻,在这铁板的温度下与孜然粉黑胡椒完美融合,就去腥提味,这样会更香...”孟美岐津津乐道。


俩人边聊边吃,终于吃完了午餐,看了看表居然三点半了,俩人不知不觉中竟然吃了近两个小时...对于吴宣仪这种工作狂是绝对没办法忍受的,但今天的她十分享受这段时光,她很满足的和孟美岐一起走回了研究所。









(我来问下哈!这样的进度快吗?需不需要我拉长美宣的情节进度?

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