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iCloud531

写文全凭兴趣,感谢大家喜爱和支持

白夜追凶(4)

终 于 等 到 你 还 好 我 没 放 弃


因 为 那 个 人 是 你 所 以 我 相 信


以后不管白天还是黑夜都让我们在一起吧












孟美岐一直在找寻吴宣仪的下落,她相信吴宣仪一定在某个地方等着她。


当时吴宣仪在完成任务后准备归队,她终于可以看见梦寐以求的人,她终于可以奔向孟美岐的怀抱,她贪恋着孟美岐的温度和只对她的独一无二。

就在吴宣仪认为这么多年的卧底生涯就要结束了,自己终于可以重新回到阳光下生活了...上天给她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就在这时“龙飞在押送途中被人暗杀...”这个轰动性的新闻霸占了电视、网络、甚至是大街小巷……原本以为能把所有与龙飞有牵连的犯罪集团一网打尽,这样可以真正从根源上除掉各国的毒瘤。可谁承想这一切都成了泡影,这么多年的卧底行动失败了……



之后吴宣仪看到电视机各大媒体报道:“嫌疑人疑似是龙飞的心上人小选(化名)将其杀害,现在案件陷入瓶颈,警方在全力追捕嫌疑人,现在宣布A级通缉令:因为这个案件我们警方全员出动,国际刑警已经准备就绪,被称为神话的和平精英小组出动,它是以孟美岐为队长傅菁为副队长的特别行动小组,是她们的存在让很多罪犯闻风丧胆,被称为世界守护者的她们能否早日找到凶手?现在由国际刑警播报嫌疑人特征:嫌疑人小选,真实姓名不详,该年龄大致在25~30岁之间,体型消瘦,身高大概在163~168之间,很擅长伪装,有超强的反侦查意识,按照穿着打扮应该是个生活条件富裕的女人……这次案件情况特殊,警方线索有限若有市民看见疑似这张背影的人请联系当地派出所民警,国际刑警悬赏5000万……”



这一下吴宣仪的心一下子凉了,看着屏幕里自己那张模糊的背影照上面标注了三个字“嫌疑人”她意识到了事情并不简单,而且龙飞的死好像就是专门对付她的,这一股神秘的力量究竟是谁操控的?为何想要治她于死地?又为何她自己成为了警方的嫌疑人?龙飞到底还有多少她不知道的秘密...现在的她心里一团乱麻,她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她也理不清楚这其中的关系...

但她清楚的明白现在的自己是不可能回到阳光下生活了,也不可能回到孟美岐身边,现在的她只有一个念想就是通过自己的办法找出凶手,不仅仅是为了正义为了自己的信仰,更是为了孟美岐,因为她不想站在孟美岐的对立面……

于是吴宣仪从金三角一路逃到了海南,这个她出生的地方,也是养育她长大的地方,同样也是她和孟美岐有过许多美好回忆的地方,所以在那里待着吴宣仪会觉得很心安...

现在的她是世界级的通缉犯,国际刑警花出高价悬赏,虽然自己只留下一个背影,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吴宣仪开始伪装自己,而且选择夜深人静的黑夜行动,因为她坚信黎明前的黑暗总会迎来曙光……

她很快就整理好情绪,为了安全起见 她找了三个住所,一个是自己父母留给她的别墅,这个地方想对僻静,一般不会有人打扰;还一个是靠近市中心的顶层公寓,为了方便自己采集信息;另一个在海边的木屋,那是她和孟美岐充满美好回忆的地方,她多么希望能在这和她再来一次完美的邂逅……










(剧情你们喜欢吗?剧情进度问题大家可以评论聊,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