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iCloud531

写文全凭兴趣,感谢大家喜爱和支持

白夜追凶(5)

缘分让我们相遇光年之外


命运却让我们危难中相爱


想见你只想见你未来过去我只想见你💜💙












几日的寻找后,孟美岐也从蜈支洲岛回到了海口,虽然说岛上一行没有发现吴宣仪的踪迹,但是她并没有气馁,反而更加坚定的认为不久的将来就能找到那个让自己牵肠挂肚的人,她永远都会无条件的相信她,她相信

吴宣仪甚至超过相信她自己...她不知道吴宣仪这么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多年了无音讯的她却成了犯罪嫌疑人,她只知道必须要快点找到她,要好好保护她的女孩,不能再让她不告而别……



几天没日没夜在岛上寻找线索的孟美岐此时已经疲惫不堪,她打车到市中心准备找一家舒适的旅馆好好休息一下,洗个澡换身衣服然后再好好的睡一觉,等夜幕降临的时候孟美岐准备出门继续寻找吴宣仪,在孟美岐看来深夜适合思考,有些事只有在黑暗中才能看清它的本质...

那几天在岛上孟美岐也没怎么吃东西,现在的她饥肠辘辘,于是打算在夜市逛逛,看看有什么吃的先填饱下肚子。她看到了那家粉店,是当年吴宣仪带她来吃的粉店,于是她进店点了一碗和当年一样的粉,想回味和吴宣仪在这里打打闹闹的快乐时光……



当城市的霓虹灯成片成片的亮起,吴宣仪明白是时候出发了,她要抓紧一切时间去搜集线索,还得保护好自己不被警方发现,此时的她精神高度集中,那根弦蹦得紧紧的,她深刻的明白稍不留神就会把自己推向万丈深渊...她也来到了那条以前带孟美岐走过的商业街,走进了一家新开张的奶茶店,点了一杯招牌全糖珍珠奶茶而且要加冰,等奶茶的过程中吴宣仪也陷入了沉思,她多么希望能在这儿遇见孟美岐,她多么希望孟美岐能抱抱她,但她不知道孟美岐现在在干嘛,也不知道孟美岐会不会相信自己是清白的,这一连串的事情发生后让吴宣仪有点害怕和孟美岐见面……



“老板,钱在这儿啊……”孟美岐吃碗粉把钱搁在桌面就出了门,那碗粉还是当初的味道,还是那样的好吃,好像一切都没有变,但一切又都变了,这个时候的孟美岐身边少了吴宣仪...孟美岐沿着这条商业街往前走前面奶茶店走出来的人让她愣了很久,是她,真的是她……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吴宣仪的那一瞬间孟美岐像触电一样浑身都在颤抖,她没有急于冲上前和吴宣仪相认,她慢慢的跟在吴宣仪的身后,她想等到一个无人的安全的地方再和吴宣仪相认。走了很久,她俩已经脱离了人群,凭着多年的训练,吴宣仪早就感觉到有人在跟着她,但她不知道这个人竟然是孟美岐,她打算把这个人引到一个无人的地方再把他干掉...


“你跟着我干什么?你究竟是什么人,谁派你来的?”吴宣仪拿着刀瑞士军刀架在孟美岐的脖子上,孟美岐背对着吴宣仪一时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是我,宣仪,好久不见...”孟美岐把帽子拿了下来,一头金色的长发散落在她的肩膀上,她顺着刀转过身来面对着吴宣仪。


“你...你是...美...美岐……怎么可能?你不是她,她现在在执行任务不可能来这儿……”看到眼前的人转了过来她的心漏了一拍,虽然这么多年都没见过面,但她很清楚眼前的人就是孟美岐,只是她不敢承认也害怕承认。


“宣仪,你看,仔细看看我,我真的是孟美岐,没有骗你……”孟美岐拉过吴宣仪的手将它放在自己的脸上。


“美岐,好久不见...”吴宣仪抱住孟美岐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是激动是委屈也是害怕...


“诶呀,小公主你咋哭了呢?不哭了啊……我们先找个安全的地方再聊,乖啊~”孟美岐摸着吴宣仪的头哄着她的小公主。


“去我那吧!”吴宣仪擦干眼泪和孟美岐手牵手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宣仪,你就住这儿吗?这儿安全吗?”


“昂,这两天我是在这住的,放心这儿挺安全的,而且我本来就打算住今晚明早就离开的...我在海南还有另外两个住所,明天带你去哦!”

“对了,美岐 你怎么会在这儿?你是...是来抓我回去的吗?”


“小傻瓜,你脑袋里在想什么啊!我当然不是来抓你的啊!但我这次来海南确实是为了找你,这么多年没见,你肯定吃了不少苦吧!至于为什么杀龙飞的嫌疑人是你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你,这背后肯定有一个更大的阴谋...”


“我猜你此次前来肯定很想知道这么些年我去了哪儿  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我会变成黑帮头目的人  还有有关于龙飞的事情  对吗?”吴宣仪没等孟美岐回答就接着说“当年我们从训练营出来后,我被教官派去龙飞身边做卧底,因为他说只有我们俩人有能力去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而你不够冷静遇事不能当机立断...所以她就派了我去,而且要求我必须严格保密立即出发,所以当年我就不告而别的去了金三角……”


孟美岐坐在吴宣仪身旁听她讲完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她立即就抱紧了吴宣仪,眼泪打湿在吴宣仪的尖头。

“宣仪,这么多年你辛苦了,接下来的路让我们一起走吧!让我们一起面对黑暗,一起迎接曙光吧!”


“好,美岐今晚早点睡吧!明早我们一起出发寻找线索。”此时的吴宣仪十分安心,因为她的身边站着一直都在等她相信她的孟美岐。


“我们一起睡吧!今晚我抱着你睡...”孟美岐在听完吴宣仪的经历后她不想再放开吴宣仪的手,她明白她的小公主这些年吃尽了苦头,她想要好好的保护好吴宣仪,然后和吴宣仪一起早日找出真凶,让她们能重新回到阳光下生活……








(不虐吧!我说了不会很虐的🙃)




评论(7)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