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iCloud531

写文全凭兴趣,感谢大家喜爱和支持

第三人称(8)

抱歉 高考学习原因一直拖到了现在


谢谢那些等我更文的你们


感恩支持与陪伴 希望接下来的文章你们也会喜欢❤️














“同学们,早上好啊!今天就要开始正式学习英语咯!希望大家可以放轻松,不要有压力,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上英语……”邵老师开始了她的英语课堂。

这堂英语课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宣仪啊!这个单词的意思是有好几个的吧!我…我给忘了”孟美岐拿着今天要写的作业问吴宣仪。

“是的,这个就很简单啊!你看这个词根……”



“同学们!安静下!学校这次要举办一个迎新晚会,大家有没有兴趣参加啊?希望大家能踊跃报名……”课间邵老师又回到了教室的讲台。

“岐岐,我们报一个呗!这种场合怎么能少了我这种万人迷,你说是吧……”

“额……”

“孟美岐,你…你…你是不是想死”吴宣仪一把揪着孟美岐的耳朵。

“没……没有 ,你是我的小公主 我哪敢啊!宝贝轻点行吗? ”孟美岐一手捂着吴宣仪揪耳朵的手一边说。

被孟美岐叫“宝贝”这是第一次,吴宣仪一下子红了脸,心扑通扑通的跳动着,懵懂的年纪还不懂这心只为她孟美岐而跳动。

而孟美岐对刚才那句随口说出来的“宝贝”也有些悸动和尴尬,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但是她觉得自己此刻是开心的。

就这样两人都没有说话直到中午放学。



“那个  美岐啊!我们去吃饭吧,我好饿啊!”吴宣仪皱着眉头摇了摇孟美岐的手臂。

“别皱眉啊!我的小公主今天想吃什么呢?”孟美岐的手放在了吴宣仪的眉间,想帮她抚平皱起的眉毛。

最终两人选择了炸鸡加烤串还有吴宣仪最喜欢的全糖奶茶。

“哇,岐岐,你快尝尝这个,超好吃的”说着就把自己刚吃过一口的炸鸡塞进了孟美岐的嘴里。

“嗯,这家的炸鸡油而不腻欸,够吃吗?要不再叫点吃?”孟美岐擦着嘴对吴宣仪说道。

“够了 够了,你都没怎么吃,快多吃点,吃完我们商量下节目的事”吴宣仪开始给孟美岐疯狂夹肉。

“好了,吃饱了,宣仪你吃饱了没?你真的参加节目啊?”孟美岐收拾东西准备出门回教室。

“对啊!这么好的展现机会为什么不去,再者说可以多认识些学姐学长嘛!这都是好事情啊!而且不是我要参加,是我们要参加。”吴宣仪拍了拍孟美岐

“我……我……我可不行”

“我说行就行,岐岐,你就和我一起吧!你舞跳得那么好 ,岐岐~”吴宣仪开始了她的杀手锏——对孟美岐撒娇。

因为她知道这一套对孟美岐很受重,孟美岐最受不了她的小公主撒娇了,因为她对她一直以来都有着特殊的偏爱,是只属于她的偏爱。



下午的课程都相对轻松,同学们都很快乐的结束了一天的学习。

“岐岐,今天去我家哦!我们商量下表演什么,然后准备排练”吴宣仪和孟美岐一起走出了校门。

“嗯!行啊!你决定吧!你觉得什么合适我们就跳什么,但是今天你得先给我讲半小时英语”孟美岐牵着吴宣仪上了车。



吴宣仪的家离学校不算太远,所以一会儿就到了。

两人到了吴宣仪的房间,两人没有过多的交流就开始学习了,半小时……一小时……终于在快两个小时的时候把学校作业完成了。

“唔~终于完工了,岐岐,你拿英语书出来,还有我给你选的五中三模”吴宣仪边收东西边转头跟孟美岐说话。

一切准备就绪,吴宣仪开始了英语小课堂。

因为讲知识点时两人共用一本书,头凑得很近,均匀的呼吸打红了两人的脸颊。指尖触动的感觉,温柔的语气,还有开心的笑声……就算是一些小事也会不经意的怦然心动,在她们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她们的心就已经属于对方了。















这篇文还有人看吗?


我来晚了我道歉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