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iCloud531

写文全凭兴趣,感谢大家喜爱和支持

AI【4】

可以和你假戏真做吗?


是你也想这样还是单纯的配合我?


研究室恋情可嘛😆😆😆











经过这顿午饭,吴宣仪和孟美岐都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于是俩人的关系就更近一步 ,很自然的手挽着手回到了研究所,结果吴宣仪看到眼前的人傻了眼...


“妈...妈 ...您怎么...怎么在这儿?”吴宣仪突然脑袋一片空白,她下意识就想跑,因为她清楚的明白连女士无事不登三宝殿,这么些年连女士唯一操心的就是她的情感状况……这也是吴宣仪一直在逃避的问题……


“怎么?你这是金屋藏娇啊?还不让我来?你不打算介绍介绍?”连女士指了指孟美岐笑着对吴宣仪说。

“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不打算带回家给我和你爸看看啊?你说你...有女朋友也不说...整天我和你爸为你操碎了心...要不是我今天撞见了你,是不是要等人家小姑娘肚子大了才肯带回家?”连女士一脸慈母般的笑容看孟美岐。


“啊!不是,妈~你今天来到底要干嘛呀!我还有工作呢……”吴宣仪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这场面太尴尬了,连女士这番话完全让她下不来台,维持在孟美岐心中的完美形象也瞬间崩塌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自己的母亲的问题,只有想办法扭转话题,希望早点结束这尴尬的谈话……


“我早上打电话给你就是想说叫你去见一下你张阿姨的女儿,结果你不理我,电话说挂就挂...你也知道我和张阿姨上学时候就是最好的闺蜜,之后因为她出国留学就断了联系,这不前几天聚会碰到了嘛!我俩就聊起来了,得知她也生了个女人还是omega,她女儿绝对优质,肯定能配得上你,而且人家是海龟肯定比你见多识广……不过,现在好像不需要了吧!你这孩子...女朋友还藏着掖着,干嘛啊!你还担心妈妈我会吃了她啊!亏我还约了你张阿姨安排见面的...”说完连女士准备提包离开“哦对了!今晚带你的小女朋友回家吃饭,不准拒绝,不然...我就亲自在你这蹲着等你下班……”连女士回头补充了一句就离开了。


“对...对不起啊!岐岐...我...我...”吴宣仪有些语无伦次。


“没事,没事啦!原来你还没谈恋爱啊!”孟美岐也不知道为什么被连女士误会成吴宣仪的女朋友会有一丝开心。


“我...我没...没有啊!所以她就天天给我介绍,但是我真的都喜欢不起来,再说我这么难相处谁能容忍我的脾气和怪癖啊……”吴宣仪摇了摇头。


“好啦!我都说没事啦!今晚我陪你回去,看你妈这阵仗肯定不会罢休,能扛一天是一天,别不开心了,我刚叫了奶茶,应该很快就会送过来。”孟美岐看出来吴宣仪的不安,于是她摸了摸吴宣仪的头发。


“岐岐~谢谢你啊!要是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吴宣仪终于露出了笑容,这次不是苦笑而是发自内心的笑,她内心闪过一个念头——要是孟美岐真的是我女朋友那该多好……


“噔噔噔噹~你的奶茶到了,喏~还是冰的呢!好啦!别在这站着啦!咱得快点工作了,争取早点下班回家……”孟美岐宠溺的把奶茶递给吴宣仪,然后拉着她回到研究室继续工作……


吴宣仪的工作量真的很大,有很多研究数据都需要她亲自推算,很多研究的漏洞都需要她一一补上,本来时间就比较紧,再加上早上帮孟美岐解答她的实验还有中午的饭吃了两个多小时再加上连女士一闹...这时间就更紧了……孟美岐这边也不轻松,她毕竟是新人,有很多工作都以一个好听的名字“锻炼新人”就自然而然的排给她做。两人都忙了起来,再无过多的交流,研究室里只剩下敲击键盘的声音……


过了一段时间,太阳下山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城市的霓虹灯亮了起来...

现在已经七点半了...本来沉迷于工作的两人被一阵敲门声给打断了。


“妈,您怎么又来了我在工作呢?您别闹了...”吴宣仪打开门看见的是连女士瞬间就有点不开心。


“吴宣仪啊吴宣仪...你怎么答应我的?带女朋友回家吃饭,你看看...你看现在几点了?七点半欸!你是故意的吧!我今晚还邀了张阿姨一起,你必须回去,现在就走……”连女士把表亮给吴宣仪看。


吴宣仪知道这次连女士是来真的了,不得不回家了,她只好接受连女士的差遣。


“岐岐,你还有多少?我们先回家吃饭好吗?”吴宣仪满脸疲惫的走到孟美岐身边。


“嗯!我快结束了,晚点再说吧!你看起来好累啊!是该好好吃一顿补充补充能量了,喏,这个给你...”孟美岐看见满脸疲惫的吴宣仪很是心疼,在抽屉里拿出了一包紫菜给她。


“哈哈,你怎么会知道我喜欢紫菜啊...我岐岐最好啦……”看到紫菜的瞬间吴宣仪开心的笑了。


“行了行了,你俩别墨迹了,车在外面等很久了...”连女士朝她俩喊道。看见自家女儿开心甜蜜自己当然开心,但是家里都在等她们回去吃饭,所以迫不得已的催促小两口。


过了二十多分钟,车子停在了一栋别墅的院子里。


“岐岐,你OK吗?”


“没事,我都说了没事啦!咱们快走吧!别让你家人久等...”


两人就这样手牵手走进了家门。


“宣仪,这就是你张阿姨,她女儿本来也要来的,但是有工作要加班就来不了了...”连女士介绍着身边这个和她差不多年纪的女人。


“妈~”孟美岐看到那个“张阿姨”的时候傻了眼,没想到自己的妈妈会出现在这儿。



评论(1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